close

image

說真的當媽後 時間真的是變得好少好少~~ 

從一早就一開始戰鬥到晚上,

自從生了 Sunny ,再加上平常上班 回到家後還得想晚餐要吃什麼 

image

每天下班去黃昏市場買菜的時候,店家都打烊的差不多了....

真的很難買到想要的食材, 超麻煩的 !!    

 

心血來潮就上網查一下 可以宅配到家的月子餐 ,

能夠適合我現在還得哺乳的媽媽

突然就想到之前找YesMa月嫂時候,有搭配月子餐,於是就上網找一下他們家的網站

看到 頤珍宮膳  有針對不同性質的食材,

藥膳或是生鮮等等的 我想要的幾乎都有 ,除了菜有新鮮度的問題以外 !

我就直接上他們家 FB 詢問,

我想要穩定奶量 想吃哺乳的食材 推薦哪一些這樣

那他們訊息回覆的速度也很快,

於是決定好 我就直接上他們官網下單了  ( 女人錢很好賺 xD

 

下單後,我記得隔兩天黑貓就宅配送到我們家 

真的超快的!! 

當天收到貨後 完全不用煩惱食材這一塊,開心到灑花  ~~

下班到家拿出來退冰約 10分鐘 就可以開始煮晚餐啦~

image    image

剛好利用空閒時間 記錄一下  煮給我家老公還有Sunny 一家三口的晚餐

簡單幾道就滿足老公跟兒子 !! 

有滿滿膠質的豬腳、以及兒子喜歡的鮮蚵、燕鰷,老公喜歡的松阪豬  

鮮蚵 非常大 ~~ 兒子超愛一口塞,而且處理得很乾淨沒有任何沙子,豬腳的大小也都切的非常剛好

我最喜歡他們家的是 魚的部分已經幫煮婦們 去魚鱗、去魚鰓、去除內臟所有麻煩的地方

image

畢竟媽媽 我對於殺魚,一直都覺得非常恐怖啊~~ 

而且自己處理我也怕沒有弄乾淨讓家人吃到不好的部分!

衛生跟健康還是最主要要考慮的點

 

當天我煮了.. 

清蒸燕鰷、蔭鼓鮮蚵豆腐、蛤仔絲瓜、炒松阪豬、王不留行花生燉豬腳 (藥包也是頤珍宮膳的)

   image   image 

每一個都是獨立包裝,而且有產銷履歷 ,吃得很安心 ^^

 

所有食材幾乎都是他們家的,因為媽媽實在很懶得 出門買 XD

如果能夠一次解決 那是最好的~~~~

好加在 他們家肉、魚、甚至連 中藥包都有,真的是很方便 !!

這五道 老公跟兒子都能夠接受,而且吃得很開心 ,食材有的膠質、又能讓我兒子有奶喝 

image  image 

image 

藥包、豬腳、花生通通丟到電鍋去,快速又方便! 

中藥也都搭配好 最適合的量,真的很好喝~  連老公不愛中藥味的都默默喝了兩碗!

 

飯後,媽媽我再搭配訂購的 "通草母汝豐沛茶飲包 "  

直接用快煮茶壺煮 等個20分鐘左右,就可以喝

image     image

很適合我這種懶人,一包下去 輕鬆搞定! 

 

總之,這一次自己訂購 頤珍宮膳的月膳套組   ,整體很滿意

價格也很合理、食材很新鮮也很好吃 ( 當然我煮的技術也不錯XD

對於需要工作的媽咪來說 真的省了很多時間 !

也不用提著大包小包拎回家裡,宅配方便就送到家

分享到這邊~~ 若媽媽我還有空閒時間在記錄更多的生活小確幸給大家 

 

 

若是有跟我一樣 想要方便跟吃健康的媽媽們

可以直接上他們家FB或官網 詢問 ↓

官網:https://www.yifood.com.tw/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food.com.tw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馨妤媽咪親子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